Iaoiao

13/09/19-14/09/19

第一次過的中秋節

本來打算是兩個人在廣州出去逛逛,賞個月,吃月餅這樣過中秋節

突然就被jocab邀請去tony哥家燒烤過

之前還跟葉僑斯約好之後燒烤一次

突然就這樣決定去玩了!!

Tony哥在東莞

所以我們早上8點半就集合

要去坐9:35車去東莞

出發之前還不忘要帶一個燈籠(雖然這個不是我做的)和月餅

因為是中秋節

葉僑斯說她喜歡吃傳統的月餅

剛好我爸能做

就順便讓我爸做了個讓我們帶上

當然也買了冰皮,要給葉僑斯嘗嘗嘛

就這樣

一群人出發了!!!

到了東莞

。。。。。

我不應該高估自己坐巴士的能力的

坐完旅遊車就是很累

一下車

懵了

睡覺時還被葉僑斯拍照了

說我是邱懵懵

打死她

最近是皮癢吧

之後tony哥把我們一群人載到他家!!

因為只有7人車

但是我們一共有8個人

所以就我們跟uncle tim和他女朋友坐最後面

兩對情侶在後面一直放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跟葉僑斯粘來粘去

搞到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到了tony哥家了之後!!

好大

就是有四層的那種

很像我外婆家啊

大家之後就去選房子

我們呢

當然找了間雙人床

兩個人一進去

關門

鎖門

。。。。。。。

嗯。。。。。。。

別別別

先去吃飯!!!

原來今天是tony哥奶奶的生日

原來tony哥還有兩個奶奶

哇好神奇啊

我們就看着他們像喜慶一樣

我們這群小朋友就坐在首席吃着飯

超搞笑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治飽了肚子 當然就是

回家

(你還想幹嘛

之後大家就爬上房睡覺覺去了

。。。。。。。。。。

(假裝沒有)

我們下午4點多才起床

這時候tony哥已經把材料都買回來了!!!

好厲害啊

還指揮着我們要怎分工

好酷啊

之後我們就一起分工

把食材準備好

當然我這種懶人

就是

先喝杯咖啡才去幹活嘛

到了黃昏

大家才準備好

看着沒事做

葉僑斯就喊着 我們去玩uno吧!!

就把uno拿下來

我就很榮幸擔當了派牌這個功能

然後看着葉僑斯有點懵。。。。

我就急了

怎就懵了

不過很好笑

我家孩子怎就懵懵的

玩到一半被tony哥叫去吧燒烤爐準備了

要去透爐

這就是精髓

燒烤就是 大家好努力 才把爐弄好

不過呢

發現 除了tony哥跟他叔叔跟我們這些澳門人懂之外

他們都不懂

。。。。。

你們吃這麼多次小龍蝦 不應該會懂燒烤的嗎????

不過tony哥叔叔幫了很大忙

而且

很好看

我一定要放照片上來

之後葉僑斯一直說

「怎我家芷滺要幹這些苦力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我家葉僑斯疼誒!!!

畢竟平時我也是要這樣的嘛

只是體力不好 不能甚麼苦力活都做上

之後我們就終於可以燒烤了

看著他們傻呼呼的一直問熟不熟

我趕快烤點吃的給葉僑斯邀功去

但是葉僑斯還是怕我辛苦

而且想我好好拍一下她燒烤的樣子

不過我人笨

感覺要先餵飽葉僑斯先

她一直說讓我烤吧讓我烤吧

我就一直說不用你給我烤吧

等到她有點生氣我才反應過來

給你給你

錯了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