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oiao

趁着學校有個運動會(放假),空了一天半出來,就應該是我們忙中偷閒的時候了!

我們決定要去玩一次秋遊



前期工作:

• 物質(飯團,野餐布,可樂,薯片)

• 交通(公交車B21)

• 人力(小叶同學跟我)



到了要秋遊的前一天,被告知還是要去上一個早八。。。。。。。我真是服了。不過就想着(只有想着!!)順便給個時間讓葉僑斯去化個妝,就去唄。

誰知道葉僑斯她人啊

睡過頭了

一睡就睡到11點多

好吧 我們還算是秋遊嗎?算!!!!



兩個人收拾好行李,揹上背包,還不忘先去清真吃個粉(真的怕會餓)才去公交車站等車去

在一路上,剛好要過那個猎德大橋?差不多吧,反正風景挺不錯,腦袋裡突然就想到要做一個vlog,想想bgm!!!!終於找到還缺了啥了!是bgm!!!

兩個人就聽着冰雪奇緣2的soundtrack,一邊欣賞沿途風景,剎那間感覺我們是動畫片的主角(話題扯太遠了)

雖然vlog沒做成

不過還開心的

素材很好

然後 我就太過於得意忘形了。。嘻嘻我們坐過了兩站

在二沙島坐過了兩站。。。。。

我們還是找另一個公園吧 反正都挺好看



找到個舒舒服服的地方後,來鋪布!!!我們要去野餐了

兩人一把野餐布鋪好,立馬在上面滾啊滾。。。。

我們是小孩子吧

啊!!!停下來,還是要做回正經事,快拿出飯團跟薯片出來,我們要開餐了!!!!

咔咔拍完,兩人就,看劇吃餐

嗯。。。。。怎就感覺我們只是換了一個位置去宅。。。。

不管 這裡有太阳,舒服的,而且還能見到廣州塔,對不對

可以的可以的



過了一會,更爽了,光線極好,加上葉同學最近皮膚超好

她就拍得更來勁了。。。。

我的呢???

我也想知道

到最後還睡了會覺

才繼續上路

去找單車玩



(找單車中途還遇到了賣兔兔的人,不過我不要寫下來,不然她記得的話,我的地位就被兔兔代替了)



踏上單車,感覺很冷,真的單車真的沒啥,還沿江踏,更冷

之後我們想了一下

直接踏過去珠江新城坐地鐵回去(不然坐公交車,等塞死吧)

沿路一直踏

我還錄了她一下下

因為太多人了,我技術也不是說特別好,還是錄一小段就算

踏到了珠江新城

葉同學跟我說 快誇我

誇!

嗯。。。。我有時候會怕葉僑斯感覺我在敷衍她

不過其實真的在誇她

也真的 啊幸好一路上沒有意外

一直要轉個頭 看一下葉僑斯還在不在

怕她被人擋住就摔倒

所以要好好看好她

下次還是不要在這麼多人的地方踏單車了

怕她有危險



最後兩個人累死的回來。。。。

秋遊了嗎!!!!!!

遊了啊

不過就有點累

但我還是挺開心的!!!!!

跟你在一起

要做很多很多事的噢




2019/11/2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