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oiao

昆山的第三天 跟她朋友見面



看着葉僑斯在我旁邊做練習

我又沒帶耳機

就好好去打回去昆山的事吧

 

今天我們有兩場飯局

一跟黃夢瑤一起吃飯

二就是跟她的四位爸爸一起吃

 

不好意思

還是十點多才起

黃夢瑤已經從她的學校過來

還在家待了一會了

。。。

有點尷尬

趕緊起床,就打車去找黃夢瑤了!!

不是去她家

反而去了一個商場約了吃飯

一見到黃夢瑤

心裡有點。。。!

哇好黑

嗯。。。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

不過是真的誒!!!

好黑!!!!

而且跟葉僑斯的關係特別好

兩個人明明沒見很多年了

真厲害

之後大家就找個位置做嘛 吃個面聊聊天

中間葉僑斯不知道說啥

就把衣袖撈起來

一弄

她就「哇」

嗯。。。。

有一堆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過還聊一下

挺不錯的

之後我們去了溜冰

。。。。。。。。。。。。

。。。。。。。。。。。。

又是一個黑暗史

就不喜歡溜冰

因為我溜不懂

然後就特別氣

氣怎就學不懂

好氣啊

就一個人埋頭溜啊溜

一開始她們還會到處溜溜

過一會也是在我旁

陪着我學

也挺好的

黃夢瑤還怕我跌倒

一直在旁邊stand by

然後我就更加氣

氣怎就學不會的呢說實話

不小心

氣過頭了

就「呯」一聲

跌在地上了

腦袋特別痛

痛到我很不開心

就是學不好溜冰

我好氣

好氣

好氣

過一會站起來之後

就不管她們

自己繼續溜

溜啊溜這樣子

感覺自己好狼狽啊

好丑

好惡心

溜了一會心情好點了

才停下來

葉僑斯說那時候她快要嚇死了

心疼的不得了

又不知道能怎麼辦

我又倔

本來就倔(叉腰

不喜歡做不到的事情

我還不承認它是我做不到的事情裡面

生氣

不過怎樣也好

她們還是很好

最後還聊了會天

幫我跟葉僑斯拍了照片了!

開心

以作為報答

我們先回去她小姨家裡教黃夢瑤針灸

感覺挺不錯

最後過一會回去了

甚麼時候會再見到 真的不知道

 

下一局

我們去了跟葉僑斯的爸爸吃飯

其實是四個大哥哥吧

比她大一歲

中間還有個是她初戀

我已經腦補了一堆他們是怎認識的情節

其實不是啦

他們挺搞笑的

喜歡互怼互損

然後葉僑斯就坐在邊上跟他們玩

這就是他們平時的相處方式嗎?

不知道

突然讓我想起

她跟他們從晚上6點玩到早上8點呢

我記住了

很氣

不寫了

 

 

昆山的第三天

見了她的朋友

了解她的地方

看着她跟從小到大的朋友認識

這是我進入了她小時候的世界了嗎

不知道

感覺很奇妙

像走過她的故事

了解她的過去一樣

 


评论